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排球乙女】当你穿他的衣服

有日向/牛/月岛/木兔光太郎

※OOC堆成山

※OOC堆成山

※OOC堆成山

※OOC堆成山

※很重要所以要说很多次

※是短打!

※会短打是因为怕等等写多了这边过不了审..orz(不知道已经被封锁了几次#)

※一大堆乱七八糟私设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人们请享用

※如果没问题请————




1.日向翔阳


“啊…啊啊啊!!姐姐这样穿会感冒的啦…!!!”


“好不好看…当…当然会好看啦!姐姐穿起来实在是太短了,会着凉的…!”


虽然你年龄比他大三岁数,但是你比翔阳还要矮一些,所以你穿他那件运动服的时候基本上大腿的部分都露了出来。


“唔…可是姐姐的大腿好白呀…”


“呐姐姐,今晚可以吗?”


我们亲爱的翔阳呐,你长大了。


2.牛岛若利


“夫人是没衣服穿了吗”


“没关系,我向队伍发信息说请假一天,明天陪你去买些衣服”


“夫人先暂时穿我的衣服吧”


“别着凉了”


*由于他的衣服对你来说实在是太大件,刚好又是降温的时候,所以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抱你在怀里比平时更紧些,深怕你着凉*

“夫人晚安”

亲了亲你的额头后过不久便一起进入梦乡了。


3.月岛萤


“噗——不愧是矮子,衣服的长度都可以拖地了”


“你不信的话自己试试看走几圈呗”


“…不过这样看起来挺可爱的”


他趁你不注意的时候他小声的说了这一句,你回过神来的时候问了他“月月,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没有,是你听错了吧”。


4.木兔光太郎


“Hey Hey Hey!!来看看到底谁家的女孩那么可爱呀!!哦!!是我家的!!”


“X酱还要穿我哪一些衣服呢??我这边还有很多哦!!”


“我家的X酱最可爱了!!!最喜欢X酱啦!!”

*他抱起你转圈圈*


当他想从某宝下单些“晚上才可以穿的衣服”的时候你赶紧中止他那危险的想法。不然腰保不了。


——————

评论(6)

热度(2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