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咒回乙女】嘘——

*就是doi的时候太大声怕被人听见

*求求了审核君

*各种OOC 堆成山

*一大堆乱七八糟私设

*请注意避雷

*如果OK请——


1.五条悟(无人用的课室)


“呐…X酱捂着嘴也好可爱啊…老师更想加快了怎么办…”


“嗯?为什么不行啊?”


“没事啦,我们在那么隐秘的角落外边的人绝对听不到的啦♡”


2.七海建人(私人办公室)


“很快就会好了,再多一下”


“如果实在忍不了的话咬着我肩膀吧,声音会降低一些些的”


“你的丝袜不小心被我撕破了…等等放工带你去买一双丝袜吧”


“下次…不要穿这么紧的来吧。”


3.虎杖悠仁(健身仓库房)


“诶?真…真的可以在这边吗?…不怕被听见吗?”


“那…那我尽量会温柔点的…。”


“呼…差一点被发现了!学姐现在还站得起来吗?要不我背你回去民宿吧”


4.伏黑惠(衣柜里)


“别傻了,你的家人都还在呢”


“…真是拿你没办法”


“嘘——等等,有人”


“他们都走了,我们继续吧 抱紧我。”


5.乙骨忧太(后院)


“没关系的,我们任务也完成了,真希他们不会怀疑我们去哪的”


“嗯?后院没什么人来的”


“没事的,我堵住X的嘴巴外边的人就不会听到了——乖。”


以上自行想象,嘿嘿🌝🌝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