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咒回乙女】当他发现你看BL的时候

*你男票发现你看BL的时候

*由于老福特的规则过于严格,所以有些地方不会写得太明显,望请各位集美们谅解

*如果想看一些🥩文可以直接来QQ加我,直接通过即可 ID会放在评论区

*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请亲点喷

*OOC堆成山

*一大堆乱七八糟私设

*严重OOC

*请注意避雷

*文笔很渣请注意

*如果OK请——


1.五条悟


  你真的极度后悔。事情是这样的,在几个小时前五条悟跟你拥抱了一下然后便去执行任务了。然后就在这个时候!你终于可以拿出来上个星期订的一箱BL漫画了。现在是夏天的时间,一边喝汽水吃零食一边看BL漫画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爽。

“哟西~~趁五条悟不在的时候赶紧肝完吧!!”

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你盘脚坐在地板上看的非常入神,完全忘了五条悟的存在。当你看到肉的部分的时候你返租了一回。就在这个时候五条悟其实已经静悄悄的把头靠在你肩膀上一起看肉的部分。然而好笑的是,你完全没有察觉到。

“呜呼呼呼不块是XX老师!!YYDS!!”

“诶~~这位作者我好像认识诶,你要不要去她的签名会啊?”

“咦咦真的吗!!那我…”

你转头看的时候感觉你旁边的这人好像很熟悉,你寻思了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

“额啊啊啊啊!!!五条老师!?你你你你啥时候回来的?!”

你吓得整个人往后退。

“已经回来很久了哦~~刚刚那一部分真是精彩呢!”

“不是五条老师…你听我解释!!!”

“好了好了X酱想说什么我都知道啦~”


  你绝对不可能跑得过一个一九多身高的男人,在你想要拔腿就跑的时候他抓住你的衣领后并把你扛起来并走向房间的方向。

“啊啊啊五条老师放我下来!!我知道错了!”

“X酱看BL没错啊,老师不反对哦?”只是老师想试试看那部分的zs嘛~❤️”


完了完了。


  结果你现在完全瘫在床上,五条老师拿水进来给你喝的时候你连锤他的力气都没有,他笑了笑并吻了吻你说

“哎呀X酱乖嘛不气不气等等老师给你买喜久福补充体力昂~”

“哼…泥奏凯啦…”

“嘿嘿~”


你嘿个der。


2.七海建人


  你因为看得太专注了,所以完全无视了娜娜明发给你的信息。还在公司当中的娜娜明感觉到有些异常,因为他知道他发送给你的信息你都一定会回复。但这次他等了好久,你没回复,甚至连已读也没有。担心的娜娜明只好赶紧赶工完并赶紧回家。他开锁的声音你在房间里听到了,你慌得赶紧把那些漫画给藏起来。然后你赶紧跑去外大喊说

“啊娜娜明~欢迎回来~”

“小孩,你怎么满头大汗的?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刚刚你实在是太慌了,所以现在满头大汗的。应该说是冒冷汗才对。

“啊这因为今天实在太热了嘛!!所以所以冒汗了~~嘿嘿”

观察敏锐的他没说什么并把你抱在怀里说

“说吧,刚刚做了什么,我不会生气”

他一下子就看穿你在撒谎。

“额…额这个…我很难开口跟娜娜明说…”

“嗯?”

“就是…就是…”

他很有耐心的等你回答。

“其实我在前几天在网络上买了些漫画…然后那漫画是…男和男的漫画…”

突然一声乌鸦叫经过。

“就…这样而已吗?”

“嗯!!!可!可是!我——”

“没关系吧,小孩有这样的爱好我也不反对,毕竟是你的爱好,我没有权利反对”

“咦——娜…娜娜明不会生气吗!”

“不会的,小孩喜欢什么我都支持”

你开心的不得了,你还认为娜娜明会生气的。


  所以在这之后你也很放心的在他面前看BL漫画,他周末整理文件的时候会让你躺在他怀里,你看BL漫,他用着电脑整理文件。你时不时还会指漫画的情节说

“娜娜明你看~~这两人好甜呐!”

“嗯”

他低下头亲了亲你便说

“等等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我们早点准备吧”

“好~~”

你也亲了亲娜娜明。


成熟的大叔嘿。


3.虎杖悠仁


  悠仁在帮忙做家务的时候意外发现你有收藏这些漫画,阳光的少年翻开来看的时候脸立马红了。心里的小剧场是

“咦咦咦———姐姐居然会看这种东西吗!我…我怎么不知道…啊啊啊好害羞啊啊…”


  傍晚时分的时候,你下班回来了。你像往常一样进到家门大喊说

“我回来啦~~”

悠仁都会从厨房出来说

“姐姐欢迎回来~~”

但这次不一样,他慢悠悠的从厨房出来说

“啊啊,姐姐欢迎回来”

你有察觉到一些不对劲,但是你想了想就算是运动力很好的人偶尔也有累的时候吧。所以你也没想太多并坐下来一起和悠仁刚准备好的晚饭。

  

  吃完晚饭之后你和悠仁说

“悠仁~~碗我来洗吧?你这几天应该是运动累了~~”

“诶——真的吗?那我去准备姐姐的热水澡吧”

“嗯嗯!辛苦悠仁啦~”

在你快洗完碗的时候他突然从背后抱住你,好像有什么话想对你说。

“怎么啦,悠仁是不是太累了”

“其实…我在姐姐的房间…发现了那种漫画…”

你寻思了几秒,哦淦,以前中学时期收藏的BL漫!你慌得赶紧转身想解释的时候他突然说

“可…可没关系啦!!姐姐有这样的爱好我也不会怎样的…可是…我看到了里面那一部分让我想起了我们—唔!”

你羞得立马捂住他的嘴巴不让他说下去

“额呃呃呃呃——别说了别说了!!好害羞啊悠仁!!!那是我好久以前收藏的了!!”

“是…是这样吗…”

“嗯……”

————

“那…姐姐,等等…我们可以吗?”

诶?

青春期的男孩现在脸红得不得了,好像在等你答应着什么。(笑)


4.胀相(这边你是妹妹)


  胀相很早就知道你喜欢这些东西了,但他并没有反对也没有责骂你。反而有的时候新出的BL漫会帮你买回来。他还会跟你一起支持同性。

反正就是你想看绝版的BL漫都可以帮你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找给你。

你想看BL剧的时候他也会抱着你一起看。

班上的同学发现你看这些东西被怼说好恶心,你哭唧唧的回家跟胀相说的时候他立马找出那个同学,同学(危)

你们一起出门逛街的时候你看到有你喜欢的BL周边,但很贵,他宠溺摸摸你的头说

“没关系,妹妹要买就买”

你考试考得很好他立马奖励你想要很久的BL漫跟周边

他巴不得想把整个卖BL漫的店都买下来给你。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