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咒回乙女】当他吃醋

#只有两人!⚠️

#OOC堆成山

#一大堆乱七八糟私设

#请注意避雷

#如果OK请——




1.五条悟


 “那个…亲爱的…没必要那么生气吧…”。五条悟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有好一段时间了,你怎么哄他永远就是不把头抬起来。原因是因为你昨天把自己穿的JK服拍了一段小视频并PO在抖音上,然后一堆异性网友留言说

“我婆!!!” 

“天哪如果她是我女票就好了” 

 “请立马和我结婚!!”

之类的留言。

他把手机放到你眼前,气呼呼的说着

“X酱好过分,你明知道那些网友都是LSP要抢走你的!!!”

“可可是我没有回复他们…我把他们的留言当做空气…”

“也不行!”

你看着面前快要气哭的大汪汪有点好笑。

“好啦我错了,别哭啦”

“不听,要X酱的亲亲抱抱我才不哭!”

“那以后我的JK服就只穿给你看,嗯?”

你亲了一口他,他立马把你扑倒并爬在你怀里一直说到

“啊啊啊真的是不管X酱以后穿什么都只我能看!!!”

看来真的快急坏了。(笑)


  结果第二天他和你一起穿裙子在游乐园拍一段小视频并PO在抖音上说

“大家好这位是我男朋友,他说因为不想有人抢走他的女朋友所以就一起穿了裙子出来”。

如果有试图抢走他女票的人会穿着裙子一边蹦蹦跳跳起来的说

“宰~了~你~哦~”。


2.七海建人


  你今天跟娜娜明说下午的时候会和闺蜜聚下午茶,娜娜明在出去工作前摸摸了你的头并低头亲吻你说

“记得不要太迟回家了”

“好~”

你也回亲了他,他满足的去上班了。

但正好你聚好下午茶的时间是晚上八点,正好是娜娜明下班的时间,他跟你打了一通电话说我去接你。


  你挥手向你的闺蜜说拜拜的时候他立马脱下西装外套并披在你的肩上,你疑惑的说

“诶诶,怎么了娜娜明?”

他无回应。

这时候你才想起你身上现在穿着的是黑色露肩连身裙。

你笑了笑,突然你踮起脚尖亲吻他的脸颊。

“怎么了,小孩”

“嗯哼哼哼~我知道娜娜明在想什么啦~好啦我之后不会再这样穿出去了,好吗?”

“嗯”

“耶~谢谢娜娜明,娜娜明最好了~”

你知道成熟的大人是会一下子就原谅的。


 但是回到家可没有这么说的,你一边哭着求饶说不要,但娜娜明并没有停下,他一边扯下领带并说

“刚刚确实是在外原谅了你,但现在才是真的开始”。


加班时间到。



————

只写了两位,如果其他还有灵感会继续写哒❤️

也谢谢你愿意阅读到这

爱你😘




评论(19)

热度(68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