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鬼灭乙女向】你和他的夏天

●是鬼灭乙女向

●OOC一定有。

●爱情有点甜

●请注意避雷!

●文笔贼渣请注意

●如果OK请——



1.时透无一郎

  大热天,真的只想呆在家不想出去。你家的那位无一郎已经热到躺在地上吹风扇,空调就刚好坏了,没办法。你做了一杯柠檬蜂蜜柚子茶给了无一郎喝。

“来来无一郎,喝一杯蜂蜜柚子茶吧!”

“嗯…好…”

无一郎已热到不想在动了。你看着他汗流浃背的样子真美,也好可爱。红透了整个脸颊,连腹肌那儿地方都湿透了。一瞬间红色爬上了你的耳根。正当你盯着他看的时候,他注意到了你正在盯着他的视线。

“X,怎么了?”

“呀!没有没有!无一郎喝完了吗?我现在去洗杯子吧 哈哈哈”

“……”

在你脸红耳赤想站起来洗杯的时候,突然他拉着你的手把脸凑到你的脸上来,便问

“X,刚刚是在盯着我的腹肌看吧?”

“咦咦咦——没有!!绝对没有!”

明明已经脸红到不行,嘴巴上一直在说没有呢。

“没关系的哦,X要看也没问题的,只要是X绝对没问题——”

他拉着你的手放到他腹肌那儿便在慢慢的和你舌吻…。

“嗯…嗯唔 无一郎…好热…”

喘呼呼的从口中拉出一丝白线出来,红透了整张脸。

“那,我帮X脱衣服吧?”

头脑发热不管一切,便跟随着他所做的事。

————

第二天你量体重的时候发现自己稍微减轻了公斤,是怎么回事呢?——。

2.我妻善逸

  说到夏天一定有夏日祭这节日。善逸兴奋的拿着宣传单拉长音从背后抱着你

“X酱—————要一起去吗————!”

“咦~是夏日祭吗?”

“嘻嘻嘻~~是的是的!!”

你转过身说一那我们一起去准备吧,便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我妻善逸小型爆炸现场。(?)

到达目的地之后已经天黑了,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他拉着你一起玩各种游戏,像是捞金鱼,射击,套圈等等。玩完游戏之后他买了一小杯的冰沙和你一起共享。他买的口味是芒果冰沙,你“噗”的笑了一下说

“善逸的发色和这个冰沙一模一样哦~嘻嘻”

“诶诶,我现在才发现诶!”

你两大笑起来,很快的一下子就到了放烟花的时间。你两牵手边摇来摇去,一起走到了樱花的河边等着放烟花。

“X酱~~今天玩得开心吗?”

“嗯!当然玩得开心了!”

其实更开心的是有善逸陪在身边一起看烟花,再过去的几年里都是孤独一人。所以你打从心里非常感谢善逸。

“呐善逸”

“嗯嗯?X酱怎么了吗?”

“就是…很感谢善逸带我来看烟花,因为这几年来都是——”

在你想要话痨过去的时候,就在这此刻烟花在夜空中爆开,他在这个时刻吻了你,你瞪大双眼看着他。

“咦…?”

“X酱——我才是要感谢X酱的人因为,你是第一位愿意接受我的女孩!”

你回想起以前他追你的那个死缠烂打,一般女孩都会拒绝吧。但是你却觉得他好可爱,就这样在一起了。

“所以,所以!X酱!!一直以来谢谢你!!”

心里无比的高兴,原来他和你一样都有同样的想法。你双眼充满着泪水,但又却是带着笑容的抱着他说

“嗯!在这以后不管怎么样一定都要和善逸来看烟花!”

“约定好了哦!”

他紧紧的抱住你,两人低眉垂眼看了看对方,再来了第二个吻,这一次双方都闭着眼睛深吻着对方。

你两几乎比烟花还要闪亮呢。

3.不死川实弥

“啊啊啊 真的好热啊啊”

“啧……”

“呐呐 实弥桑 还没修好吗?”

你把腿放到他背后一直轻轻的踹。

“吵死了!!你再吵你自己修!!!还有把腿给我放下!!!”

说好下来乡下一起过夏天,但是因为乡下家用的电器都太老旧所以都坏了。只好用扇子来散热。你一直和实弥抱怨说好热好热。虽然实弥嘴上说“再吵就不帮你扇了”但是还是一直继续帮你扇。突然灵光一闪, 实弥好像想到了什么。便问你

“喂,这附近有没有河边?”

“啊…?河边?有哇…就在我们家后面…”

实弥立马丢掉手中的扇子直接把你公主抱起来,热昏的你完全不知道他想干嘛。

“怎么了吗实弥…”

“别吵吵,等等你就知道了”

实弥速度的把你抱去河边那儿,直接把你丢进河边里————。

“呜哇啊啊!!”

原本已经热昏的你下一秒直接清醒了过来。

“实弥!!!”

你大喊他的名字,他脱掉了他的上衣,露出了那八块腹肌和那些伤疤,站在河边里的你看着他慢慢的走过来。

“你一直说很热,所以带你来清凉了”

你回想了一下难怪他刚刚问我这附近有没有河边。

他走过来到你的身边把你抱进怀里,你抬头看了看,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你嘴角微微上扬说

“呐呐实弥你看你的身后!”

“啊?”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突然你把他扑倒他在水里,这下你两真的湿透了。

“噗——哈哈哈哈哈!”

“你好大胆子…”

在你乐在其中的时候他把你拉进怀里狠狠的舌吻了一遍。

“唔…唔嗯!!”

“刚刚不是很厉害吗?嗯?”

在他松口的那一刻你才喘得过气。

“哈啊…实弥…我错了…你放过我行不…”

“你别认为这样就结束了”

在水里猛战了一段舌吻,明明河边应该是更清凉的才对,这下子更加炎热了呢——。

4.富冈义勇

  今年暑假老师给了特多的暑假作业,本来已经计划好和义勇一起去海边玩。但是现在你巴不得天天在家写作业算了。你因为为了尽快写完作业所以暂时忽略了义勇。虽然义勇都有拿冷水给你喝,你只说了一声谢谢又继续埋头写作业了。站在一旁的义勇突然跪了下来凑过来看看你写的作业。

“嗯嗯?义勇怎么了吗?”

“没有,只是看看你写到怎么样了”

“噢,那义勇等等再来吧,我先写”

“……”

啊,还真是冷漠呢。义勇心想。突然他从背后抱着你,你惊讶的把笔放下转身问他

“义…义勇?怎么了?”

“…我是不是被你讨厌了”

差点笑出声。

你摸摸他的头忍笑着说

“没有没有!义勇那么可爱怎么可能讨厌你呢!”

“最近X都不怎么理我…”

你清醒了一下才发现这几天真的忽略了义勇。这该死的暑假作业!。你赶紧的抱着他说

“等回我快写完了!作为补偿等等带你去吃萝卜鲑鱼!”

“好”

虽然义勇脸上面无表情,但是你知道他心里非常高兴。他低头亲了你的脸颊,说先去准备等你。

直到暑假结束开学的时候你试图阻止义勇去学校找那个给你特多暑假作业的老师。

END——。

我知道我烂尾了。ORZ

评论(7)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