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鬼灭乙女】女装

●只有三人

●OOC一定有

●请注意避雷

●如果OK的话请——

1.灶门炭治郎

  你从网上浏览了些关于“女装大佬”,就幻想了一下你家的男朋友穿上女装到底会有多好看。但本来只是个单纯的幻想,直到你的闺蜜偷偷发给你他男票女装的照片,你始终还是被这面前的女装大佬给冲昏了头。你火速的从网上买了一套温柔系的女装和一顶棕色的卷发。

“我回来啦~~X~有好好吃饭吗?”

“嗯~有~嘻嘻”

炭治郎放下他的书包一边用着不对劲的眼神看着你,担心的问着

“X…怎么了吗?有什么事吗?”

“没~事~”

你露出诡异的笑容,后手边默默的拿出一套连身裙和一顶假发。

“咦…等等X…有话好说…?”

“嘻嘻…来不及啦!”

——

经过了一阵喊叫,终于打完了这场仗。炭治郎以少女的坐姿流着眼泪的说

“怎么会这样…”

你非常兴奋的一直给炭治郎拍照,然后全部的照片都收成为收藏。你蹲下来抱着炭治郎说

“炭治郎女装真的真的好漂亮哦!!”

“X…X…以后不要这么突然啦…”

你看着他泪汪汪的直接扎了你的心,带着后悔的语气紧紧的抱着他说

“啊啊啊 不会了不会了!!炭治郎对不起!”

但是他也没说什么,也不会生气。只在你的额头亲了一下,轻轻的说

“如果X以后要看我女装我都可以的,只是下次不要这么突然啦”

说完他摸摸了你的头再抱着你,你带着惭愧的心小小声的说了一声“好”。

然而接下来这之后你们一起出门,路人都会说一句“颜值好高的姐妹俩啊!”

2.时透无一郎

  原本就长着一张女孩子的脸,再女装一下完完全全就是个女孩了。在这之前你一直都有问无一郎能不能给他女装。他什么都没说,就是点点头。你无比的高兴,立马给他买了一套短裙女仆装,但是你想着想着,为什么无一郎都不会生气呢?你在给他精心打扮的时候便问了他

“呐呐,无一郎为什么都不生气呢?”

“嗯?生气什么?”

“就是我给你女装这回事啊”

在最后的步骤的时候你给他化上奶油橘色号,他在你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口红印,说

“只要是X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是你”。

虽然在一起有好几个月了但是你还是会很害羞。

在这之后你和他从化妆间出来,原本素颜却突然多出了好多的口红印还有吻痕。(笑)

3.不死川实弥

“啊?所以,这就是你想让我穿女装的理由?”

“…嗯!”

“这种东西谁会穿啊!你要的话自己穿!”

“呜啊啊啊求你了嘛亲爱的!!就这么一次!”

“啧,不要”

会那么执着是因为想看看他穿了会是怎么样的。在你辛辛苦苦的哀求下他始终还是穿上了你买的猫咪女仆装。你速度的拿起手机连拍,他脸黑的坐在地上看起来更像是生无可恋。

“拍完了!”

在你看照片的时候突然他把你给扑倒,狠狠的摔下他头上的猫耳头饰。

“!?”

“喂女人,估计不教训你一下就不长记性了是吧?”

“不是——我没有!啊啊啊放过我吧!”

“这是你自找的”。

  第二天的你完全下不了床,工作那儿也被不死川请假了。你哭哭唧唧的在床上说不死川你这个大笨蛋——他拿着一杯温水给你喝,摸摸你的头便笑了。

——。

评论(4)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