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琴

你好 这里是奈琴
佛系更新

【鬼灭乙女】关于那方面(下集)

●OOC一定有

●有点se

●文笔贼渣请注意

●上一篇的文被锁了……

●请注意避雷

●如果OK请——

4.宇髄天元

  已婚的男人的技术果然不是盖的,就是撩妹子的技术,知道女人都想要什么的…。今天是你和他的婚事,也是正式的成为他的第四位老婆。当然婚事之后就是洞房了。你穿着传统婚纱面红耳赤的坐在床上等着他进来。虽然说是传统的头纱遮住了你的耳朵,但是却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外面那三位夫人再和天元说“要对她温柔点啊!她还那么小”。

你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但是嫁进来这个家确实是最小的那位。在你还在想这些东西的时候,突然天元打开大门第一句说的就是

“我漂亮的老婆丫~~”

呀——你心想我还没准备好啊!

“天…天元…”

他慢慢的把你的头纱给放下来,在深深的注视着你,他抚摸你的脸颊说

“那三位夫人都很开心你的到来哦”

“我…我知道…可是天元我…”

“没事没事~我知道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只是,我很感谢你愿意接受我”

你稍微有点不明白他的意思,便抬头问

“嗯?怎么说呢?”

“毕竟我有了那三位夫人,我刚开始还深怕你生气呢,但没想到你愿意接受我~”

他说完这话让你的脸更红了,直接埋进他的怀里小小声的说

“讨厌…明明是那三位夫人愿意接受我才敢嫁进来的…”

“我都听到了哦~三位夫人一开始的时候完全不介意你的到来哦~所以,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你挽他的脖子点点头。他便是开始“闹洞房”。

而外头那三位表示想当初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笑)

5.嘴平伊之助

  因为周末放假的原因所以大街上有好多小孩和家长一起出来玩。你和他坐在公园,一堆小孩在那儿和朋友一块玩。你和他去餐厅吃饭一堆小孩不是哭闹就是在餐厅里跑闹。你看着伊之助要骂人的时候立马捂住他的嘴巴说“不可以在公共场合骂人哦”伊之助安静了。今天的约会稍微有点不顺利呢。

“啊!!真是的!!为什么到处都是小孩啊!”

“嘛嘛,没事啦伊之助~难得一家人出来玩不好吗?”

“哼”

你摸摸他的头说别生气别生气~。但是下一秒他问的问题让你有些难堪…。

“呐X,孩子是从哪来的啊?”

“额…这个嘛…因为就是相爱!然后在一起!就有孩子了…这样?”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哦?那我和你在一起就有孩子了吗?”

“额…过后才会有吧?哈哈哈”

你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他,只好开始胡说八道。

“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很快就和你有孩子了!!”

“嗯嗯嗯嗯”

疯狂点头。

  过了不久后,伊之助踢开你房间大门还有点气呼呼的样子。你认为发生什么事了,便小心翼翼的问

“伊…伊之助…怎么了?”

“本大爷居然被你骗了!!!”

“啊??什么东西?”

“就是在一起会有孩子这回事!!有人告诉我这是要@#*——才会有的!!!”

你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下一秒脸立马爆红起来。

“你…你怎么能这样没羞耻心的说出来啊!!”

本来就是没有羞耻心。

“所以你骗了本大爷啊!!”

“我才没有呢!!是因为这种事太害羞了我不敢直接说出来啊!”

“啊——!?你跟着本大爷那么久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我们今晚来试试看就知道了嘛!!”

“不要!!”

嘴上说是不要,但是就在这晚上你完全喘不过气来。你发誓以后不敢再胡说八道。还有告诉伊之助这事的人是忍小姐哦。忍小姐表示:以后你会感谢我的~嘻嘻。

6.炼狱杏寿郎

  虽然结婚了四年,但是还没有孩子。你曾经有想过是不是杏寿郎不想要有孩子。但是仔细想了一下,在一起了那么久杏寿郎不可能是那样的人。今天一如往常的他一起吃早餐,不管怎么样每个早晨他都会亲吻你。

“早安,我的夫人~”

“早安~今天也要加油哦”

“一定会的,只要亲吻了夫人就有动力了!”

他一向来都是很早上班的人,你看时间还早所以就问起了这问题…。

“呐呐老公,问你个事啊”

“嗯?怎么了吗我的夫人?”

“就是…我们结婚四年了,孩子这回事…”

“啊…原来夫人想要孩子啊”

“嗯?”

杏寿郎放下他的工作包立马上前拥抱了你。你有点惊讶赶紧问他

“怎么了吗老公?”

“其实这四年来我一直都等你这问题,但是我看夫人没开口问,所以我尊重夫人!”

看来想多的人是你,原来杏寿郎是因为尊重你的选择所以才没问。你“噗嗤”的笑了一声,把他抱在怀里说

“笨蛋老公~这种事你没问我怎么知道呢~嗯?是不是”

你踮起脚尖亲吻他。他稍微有些泪光闪闪的,抱紧你说“好,我的夫人”。

在这之后他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扶着你,下班的第一个时间就是摸摸你的肚子。还说“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

写完这一章然后居然被告知说我上一篇的文被锁了哈哈哈哈哈哈嗝,谢谢看到这儿的你,晚安。

评论(14)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